吃土少女樱雪酱

摊牌了,我是大文盲

【钤光/rps】欧皇大大公孙钤

真人rps

名字沿用角色名字 性格一看就知道是真人啦x

请勿艾特真人 不过我觉得估计也没人看x

欢迎小红心和评论!!!么么大

以下是正文

-----------------------------------------------------------


陵光最近沉迷游戏,无法自拔。而且他沉迷什么游戏不好,偏偏沉迷于抽卡游戏,每次抽卡的结果都非常非常非常的,非。

每次公孙钤经过陵光身边,都能听到他拍着大腿大喊大叫的声音。

“卧槽!怎么又是三星!”

“卧槽!怎么又是R卡!”

“卧槽!怎么又是这张!”

总之,公孙钤觉得,陵光的大腿估计都得被他自己拍肿了,尤其是还“啪”的一声,拍的这么响。

 

“啊,好烦啊,破游戏一点都不好玩!”陵光抱着抱枕,翻个身,把自己埋在沙发里。

“边儿去,给我腾个位置。”陵光给公孙挪了地方,然后把头枕在他的大腿上,手里还拿着手机刷着游戏。然而他越刷越气,为什么自己都抽不到好卡!还能不能好好玩游戏了!我就不信了,肯定不止我自己一个人这么非!“公孙来!帮我抽卡!”

突然被点名的公孙吓了一跳,陵光猛地起身,端坐在沙发上,把手机举到他面前。“干嘛呀?”“抽卡!”陵光抓了公孙的手放在抽卡的按键上,“按!”

公孙莫名其妙的陵光一脸坏笑的表情下按下了抽卡,然后……“卧槽!SSR啊!!!”陵光目瞪口呆的看着屏幕,这不可能,公孙怎么这么欧,这肯定是假象。他快速切换了下一个游戏。

“再来抽!”

“哦。”

“卧槽!五星!再来!”

“哦。”

“卧槽!UR!!!再来!”

“把蜂蜜水给我喝了。”

“哦。”

公孙看着陵光乖乖的把蜂蜜水喝了,内心十分感触,天知道平常他都是想法设法灌进去的。早知如此,当初他就应该帮陵光抽卡,然后让陵光把所有的东西都吃了。

陵光喝完蜂蜜水,一双桃花眼眨巴眨巴的看着公孙,仿佛在看着一条锦鲤。

“看什么看,赶紧收拾,等下还要出门。”公孙把杯子收了,准备回房。陵光赶紧抓住他的胳膊,一边摇着,一边撒娇:“公孙,公孙大大,欧皇大大,再帮我抽一个好不好,就一个~”“不!行!”公孙抬手在陵光脑门上弹了一下,看他哎呦一声护住头,有些心疼又有些暗爽:“以后呢,你答应我一件事,我就帮你抽一次卡,每天最多三次,怎样?”“成交!”“现在,马上去换衣服。”“好叻!”陵光马上窜进房里,公孙看着他的背影,哭笑不得。

 

几天后。朋友圈。


陵光:今天又抽到SSR了!还是茨木哟~我的小伙伴们你们嫉妒么,嫉妒也没有用哈哈哈哈哈哈哈[二哈] 

(配图茨木)

陵光:这个是限定卡池里面的UR哦!一发入魂耶![爱心] 

(配图UR)

陵光:晒一下这几天的抽卡成果[飞吻]

(配图SSR五星UR大集合)

 

公孙:今天份的kiss @我的王 [微笑]

(配图陵光亲公孙)

公孙:谢谢大家送的pocky,两个人一起吃同一根的话非常好吃哦 @我的王 [微笑]

(配图陵光公孙咬pocky)

公孙:给大家欣赏一个还没起床的小包子,正面是我的,你们只能看背面。@我的王 [微笑]

(配图陵光熟睡的背影,脖子上有可疑的草莓痕迹)

 

围观群众表示,不仅被欧皇秀一脸,还被狗粮糊一脸,我们选择狗带。

诶,隔壁的仲堃仪请留步,喝假酒带我们一程啊!


评论(17)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