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少女樱雪酱

摊牌了,我是大文盲

【钤光rps】有声弹幕系列——思念

真人rps 不喜勿进

请勿上升到真人 圈地自萌

剧情什么的都是我自己脑补的 OOC归我 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背景:

1号南京活动结束前往上海

赵志伟吕鋆峰关系已经确认

以下是正文

-------------------------------------------------

 吕鋆峰坐在南京开往上海的车上,无聊的看着窗外千篇一律的树木和汽车。旁边的朱戬彭彭他们已经睡着了,可他就是一点睡意都没有。

因为,离那个人已经越来越近了。

他拍下高速公路旁“距离上海 XX KM”的牌子,给那人发了一条微信。可直到他们到了上海,住进了酒店,吕鋆峰的手机都没有振动过。

房间是两人一间,按照剧内CP,吕鋆峰和连晨翔被安排住在一起。要是让那人知道了,估计又得在他耳边念叨半天:我的王啊,你又选裘振,都不要我了。吕鋆峰肯定会回他一句:你走开!

后来吕鋆峰又发了好几条微信,可都石沉大海,没有回音。晚上快十二点了,晨翔看他还坐在床上,抱着被子,一副坐立不安的样子,于是跟他说:“你给他打个电话嘛,他说不定现在没有网络。”

“我怕他正在录影或者休息,万一打扰到他怎么办啊……”吕鋆峰的包子脸愁的都快挤出褶子了。

“就算这样,到时候他拍完或者第二天看到电话就会给你回啦,你先打一个试试看嘛。”

吕鋆峰在晨翔的怂恿下,忐忑的按下了拨号键。他举起手机放到耳边,只听见“嘟嘟嘟”的连线声,最后变成了忙音。他失望的垂下手,不一会儿手机却传来振动,是一个微信视频电话。 

晨翔看着吕鋆峰转悲为喜,便借故去找伟晋离开了,给他留下个人空间。

吕鋆峰接通视频,举起手机找了个光线好的地方,还顺便找了个帅气的角度。

“赵志伟,你现在在哪呢?”

“我刚录影完回宿舍呢,现在在走廊。”赵志伟拿着手机一边走着,一边跟一旁经过的人打招呼,然后寻了个没人的角落才把手机举起来对着自己,“这么晚还不睡干嘛呢?”

“想你了呗!”吕鋆峰笑的眼睛都没了,“诶我跟你说,我跟晨翔,我的裘振住一个房间呢!”

“好啊,你要你的裘振是吧,那我挂了啊。”赵志伟作势要关掉视频。

吕鋆峰立马就化身怂包子:“诶别别别!!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么!!那是陵光的裘振,跟我没关系。我只要赵志伟~”

志伟被他逗笑了,举起手机借着灯光找了个帅气的角度。两个人都不说话,就这样看着屏幕中对方的脸。

“诶志伟,我发现你瘦了好多啊。”吕鋆峰先打破了宁静,安安静静一直都不是他的feel。

“有么?可能最近太累了吧,每天录影都录到很晚,都没办法休息啊。”志伟抓了抓头发,“你不也瘦了,包子脸都没了。”

“谁说的!”那边马上鼓起一个包子脸,还自己戳了两下,“你看!”

“对,大峰的脸最大。”

“胡说!小包子的脸是可爱的肉肉的!”吕鋆峰又鼓起包子脸作生气状,但很快又换上了担心的语气,“这么晚了我会不会打扰你休息了啊……”

“没事,你不也没休息么?”

“我可不一样~我们可是中午的活动,可以多睡一会儿。”吕鋆峰嘚瑟的扭了几下,随后又伤感道,“诶,我本来还想着来上海晚上可以约你出来吃饭呢,没想到你这么忙啊……我都好久没跟你见面了,我都快想死你了……”

赵志伟也有点伤感了。

吕鋆峰一直都在跑刺客列传的落地宣传活动。虽然宣传活动的流程千篇一律,玩玩游戏提提问题就过了,但活动前一天晚上,他都会把活动行程过一遍,想一些梗,免得过程中突然被查杰这个黑洞给玩死。

吕鋆峰经常想着想着就忘了时间,赵志伟就没收他的笔记,推着他去洗漱睡觉。后来赵志伟去录了一年级,这个重担就移交到了朱戬身上。当然,刺客活动前一天他都会给朱戬发信息确认吕鋆峰确实有好好睡觉,不然第二天他连节目都录不好。

两个人,不跑活动的时候一个在上海,一个在北京,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现在同在上海,却依旧无法见面。算算日子,起码也有两个月没见到了吧……

“吕鋆峰。”

“诶?”赵志伟很少直呼他的名字,这让吕鋆峰感到了些许严肃。

“我爱你。”

“恩,我也爱你。”

两个人不约而同凑到手机前,隔着屏幕烙下一吻。

赵志伟有点不好意思,毕竟先说那三个字的是自己,干脆打趣吕鋆峰转移注意力:“诶,你这回不嫌屏幕湿了。”

“你不也没呸我了么。”吕鋆峰笑着回应。他看到通知栏弹出晨翔的消息,说要准备回房间了,只好准备告别,“诶这都十二点了,不然你去休息吧。晨翔要回来了。”

“要晨翔不要我了,我心好痛啊。”赵志伟捂住胸口作痛苦无力状,听着耳机里传来吕鋆峰魔性的笑声,然后装的更欢了。

“好了好了给你个么么哒!MUA~”

“MUA~你也早点休息。下次有机会我带你去玩。我跟你讲我抓娃娃可厉害了,下次带你去。”

“我又不是女孩子我要娃娃干什么……赵志伟你居然鄙视我!”吕鋆峰隔着屏幕跳脚。

“好了好了,听话啊,乖。”赵志伟帮他顺毛,“我挂了啊。”

“恩,拜拜~”

“拜拜。”

通话结束,吕鋆峰抱着被子在床上打了几个滚,晨翔回来的时候都还摆着一副痴汉脸。晨翔一副拿他没办法的样子,耸耸肩,然后赶他去洗漱睡觉。毕竟,他刚刚可是接到志伟的讯息,奉命来让大峰赶紧休息哦~

赵志伟拿下耳机,刷了刷微信。吕鋆峰给他发了一张高速路牌的图片,还有一些类似汇报行程的消息。看了下发送时间,那个时候他一直都在录影。突然又有一条新消息跳出来,赵志伟点开,嘴角忍不住挂上了宠溺的微笑。他动手回复了一句,然后收起手机,回了房间。

“吕鋆峰一个人的赵志伟,晚安么么哒,爱你❤” 

“赵志伟一个人的吕鋆峰,赶紧睡觉别玩手机,爱你晚安❤”

评论(24)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