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少女樱雪酱

摊牌了,我是大文盲

【钤光rps】有声弹幕系列——直播

真人rps 不喜勿入

请不要上升真人!!!圈地自萌好么答应我!!!

梗来自 @cllll 志伟教大峰跳极乐净土

其实我们也这么想好久了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我觉得我写不出来 sad

大概大概吧 希望妹子不要嫌弃他们最后并没有快乐的不可描述x

求评论啊大家 让评论砸死我吧!!!

以下是有声弹幕请大家注意脑补

以下是正文

-------------------------------------------------------------

“大家好,我是吕鋆峰!首先恭喜我们刺客列传破3亿了!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有人问我现在在哪,给大家看一下我在的地方。

对,我现在在练习室。因为你们投的那个什么票,我现在被抓来练舞了!

你们为什么都不投Evan、易恩他们呢,他们跳起来肯定比我好看啊。诶,你们为什么光投我我不投志伟啊?”

“吕鋆峰,你说什么!”

“诶,有人出声了。(笑)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天我的舞蹈老师,赵志伟,过来跟大家打个招呼。”

“哈喽大家好,我是Spexial的执。今天大峰呢,专门来求我(旁边:赵志伟你再说一次!),怎么了,还想不想好好跳了。今天大峰求我来教他跳舞,等下大家小心一下眼睛,毕竟大峰的肢体,非常的不协调。”

“别听他乱说!我肢体可好了……没有没有,开玩笑的开玩笑的,不闹了不闹了。等一下呢,我们就麻烦工作人员帮我们拿一下手机,给大家直播这个跳舞的过程。那我们现在就来吧!”

“走你!”

……

“等等等等,这脚怎么动来着,我不会啊!”

“你怎么这么笨呢!这样。”

“哦……那手要怎么做啊?”

“不是刚刚教过你了么,这么快就忘了。你们看看大峰,这么笨。”

“我不笨!快再教我一下!”

工作人员:“弹幕说志伟摸大峰的腰,在趁机吃大峰豆腐。”

“我吃他豆腐?就这小胳膊小细腿的啊。”

“赵志伟你快点教我啊!诶,你捏我脸干嘛!”

“给大家表演一下吃豆腐。”

……

“好了,我教完了,接下来我们让大峰自己表演一下。来!(鼓掌)”

“……(干笑)诶志伟你在前面,我在后面跟着你跳好不好?”

“不好,明明是你要跳的,我教你这么久已经很仁慈了好么,赶紧。”

“我求你了!(跪下抱大圝腿)”

“没用!诶现在多少人在看啊,22万人是吧。22万人看你抱我大圝腿啊。他们等着看你跳舞呢,直播时间快到了,赶紧的。”

“为了刺客,我豁出去了我!”

音乐响起,大峰独舞。

“大家刚刚有截图么,到时候拿这些图去黑吕鋆峰啊。(大峰:滚!)还有最后两分钟,过来跟大家说几句吧。”

“诶,好。感谢大家这次来看直播,看我……这么辣眼睛的舞蹈(笑)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刺客列传。然后大家答应我,下次投票一定要投赵志伟!!(志伟:我教你我自己都跳了一遍了好么,你还让他们投我!)哈哈哈,就这样,谢谢大家!”

“大家不要听大峰的,下次投别人啊。这次正好有这个机会跟大峰见面。我们也很久没见了,下一次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跟大家一起直播。非常感谢大家的观看,也谢谢大家的礼物。(比爱心)”

“那我们直播就到这里了,大家拜拜!”

“拜拜!”

直播结束,吕鋆峰躺在练习室的地板上,瘫成一个“大”字。刚刚负责帮忙直播的工作人员早就出去了,现在只剩下他和赵志伟两个人,所以他也不必顾及什么形象。“我刚刚都快累死了!跳舞怎么这么难啊!”

“肢体不协调还缺乏锻炼。”赵志伟坐在一旁喝了口水,然后把瓶子递给吕鋆峰。吕鋆峰喝了水,喘了几下才把气喘匀。“谁说我缺乏锻炼的,你看我这胳膊!”

“一点肉都没有的小胳膊。”赵志伟把手放在身后撑着,摇头笑他没有自知之明。

吕鋆峰也嘿嘿嘿的笑起来,“他们说让你教我跳舞,没想到你这么快就答应了啊。”

“不然呢?难道让别人教你?然后对你这样?这样?”赵志伟突然动手,在吕鋆峰的腰上手上摸了好几把。吕鋆峰扭动着身子,“哎呦,好圝痒,你别闹!”

趁此机会,赵志伟翻身压上吕鋆峰,来了一个标准的地咚。“说,有没有想我?”

“想。”吕鋆峰配合的做乖巧状。

 “你说,我是谁?”

“你是吕鋆峰一个人的赵志伟。” 

赵志伟很喜欢吕鋆峰的眼睛,里面仿佛有着一片深邃的星空,亮闪闪的,很漂亮。他看着那眼中映出自己的身影,情不自禁的低下头。吕鋆峰配合的闭上眼,任赵志伟的唇吻过他的眉心,眼睑,鼻梁,最后,停在他的唇上。

刚开始只是小心的触碰,充满了暧昧的气息。到后来,两人的舌纠缠到一起,手死死的抱着对方。浓烈的思念化作火焰,形成了燎原之势。

如果能一直这样不分开就好了。

两个人都这样想着。

评论(45)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