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少女樱雪酱

摊牌了,我是大文盲

【钤光rps】慢热

请勿上升蒸煮 圈地自萌懂么宝贝们!!!!

感觉写的 有点奇怪? 写着写着就跟前面画风不一样了

OOC归我 我吃了 不给志伟留!

其实我想让你们get一个梗 然而你们似乎都没有发现 唉x

大家记得多多评论么么哒

我们天璇甜到齁!!!

------------正文分割线--------------------------------------

(一)

吕鋆峰其实是一个慢热的人,尤其是在爱情这方面。


 起初,吕鋆峰和赵志伟一起进公司签合约。在见到赵志伟第一眼时,吕鋆峰只觉得这个男生又高又帅,体态修长,肯定跳舞很好。然后就低下头,看着自己手上的文件。

专注看合同的吕鋆峰,忽略了赵志伟突然发亮的眼睛。

 

后来,吕鋆峰和赵志伟一起出席师姐的庆功演出。赵志伟拿麦凑得不够近,声音传不出去,他就帮着扶了一下。之后他又cue了志伟几个问题,最后还是自己说着“好啦好啦他说不出来不要难为他啦”,圆了场。

专注主持的吕鋆峰,忽略了赵志伟不时看向他的温柔眼神。

 

接着,吕鋆峰和赵志伟一起去了长沙。两个人住在同一个房间,录不同的节目。下着大雨还跑到离电视台十万八千里远的地方吃饭。吃完后雨停了,路过某个地方的时候赵志伟非要拉他在这里拍照留念。吕鋆峰虽然一脸嫌弃,但还是配合的摆了姿势。

专注看镜头的吕鋆峰,忽略了赵志伟脸上得逞得瑟的笑容。

 

然后,吕鋆峰和赵志伟一起去了台湾。同是大陆的新演员,他们又住在了一起。吕鋆峰的戏份远没有赵志伟多。他看着赵志伟每次回到房间就把自己埋进床里的样子,很心疼却也无奈,只好拍了拍赵志伟的后辈,随便哼起了歌。

专注安慰的吕鋆峰,忽略了赵志伟嘴角扬起的微笑。

 

紧接着,吕鋆峰和赵志伟一起去了横店拍戏。吕鋆峰的对手戏十场有八场都是跟赵志伟,他就喜欢看赵志伟因为台词过多跟他抱怨跳脚的样子,有意思极了。他把自己的化妆品分两堆,一堆是比较贵的,一堆是比较便宜的;一堆是吕鋆峰用的,一堆是给赵志伟用的。

专注拍戏直播的吕鋆峰,没注意到自己一共提了多少次赵志伟。

 

再后来,吕鋆峰和赵志伟一起跑了落地活动。跟赵志伟一起参加活动的时候,吕鋆峰总是很放松。梗都有人接的感觉,多好啊。他们还抽空去上海报名了一年级,赵志伟上了,吕鋆峰没有。接到消息的时候,吕鋆峰替赵志伟高兴,只是有些遗憾以后落地活动要少一个人了。

专注考虑将来的吕鋆峰,没注意到自己的内心一瞬间有多失落。

 

最后。

 

吕鋆峰抱着手机卷着被子望着天花板发呆。

刚刚赵志伟的评论让他吓了一大跳,赶紧打了个电话过去问问对方是不是被盗号了。

赵志伟叹了口气。

“吕鋆峰,你听清楚了。你只能是我赵志伟一个人的小浪货,你只能撩我,怼我,跟我撒娇,跟我发牢骚。同样的,只有我能骂你,我能宠你,我能保护你。听懂了没?”

“你这样说……那粉丝怎么办啊……他们对我也很好啊你不能让他们不宠我啊?”

“吕鋆峰你真傻还是假傻,我说我喜欢你,你难道不明白!”

赵志伟的疲惫的声音里带着让人无法抗拒的霸气,震的吕鋆峰手一滑,就把电话挂了。

 

(二)

5号晚上,吕鋆峰拿着台本,对着明天生日会的流程。心里不禁开始庆幸,还好地点定的不是上海,可以避开赵志伟,却忘了当初听到可能在上海时自己内心的雀跃。

自那天起,吕鋆峰就开始躲赵志伟。电话不接,微信不回,别人来问就借口说闹了个小矛盾,过几天就好了。

真的过几天就好了么?他自己都不清楚。

 

“咚,咚”

“谁呀?”吕鋆峰跑去开门,看到来人下意识想关门逃跑,却躲不过赵志伟手长脚长一把被捞到怀里,门也被顺手带上了。

“小浪货,跑什么,啊?”赵志伟收紧手臂,生怕吕鋆峰跑了。虽然这小胳膊小细腿似乎也挣脱不了。

吕鋆峰也识趣,只低着头糯糯的回答,“我……我没跑啊……对了,你不是在上海么,怎么跑北京了?”

“某人不接电话,不回微信,我就只好跑过来亲自看看了。你说这个人胆子,是不是挺大的啊,嗯?”

“我忙嘛,嘿嘿嘿。”

低头很心虚,笑声很干,回答很敷衍。很好,要惩罚。

 

赵志伟把吕鋆峰推到墙上,抬起腿“啪”的架在墙上,来了一个标准的腿咚。

“赵……赵志伟,你你你,你干嘛啊……”吕鋆峰看着架在一旁笔直修长的腿,又看了看赵志伟越凑越近的脸,说话都结巴了。

吕鋆峰脸红了,赵志伟很满意。

“干嘛?干你。”

吕鋆峰下意思双手护胸,做出防御姿势,“我警告你别乱来啊,薛翔匀tonny他们都在隔壁啊!你要干嘛我可就叫了……”

还未说完的话被赵志伟的唇封住,虽然只是蜻蜓点水一般的触碰,却还是让吕鋆峰脸颊泛红发烫。

“吕鋆峰。”赵志伟一手搭在自己腿上,一手捏着吕鋆峰的下巴,让他抬头看着自己,“我喜欢你,你呢?”

 

大家都说吕鋆峰的眼睛很漂亮,仿佛藏着一片星海。然而吕鋆峰觉得赵志伟的眼睛才是最好看的,深邃迷人,对上了,便会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比如现在,他就呆呆的看着赵志伟的眼睛,微张着嘴,傻愣愣的样子让赵志伟忍不住又在他的唇上啄了一口。

“快点回答。”

吕鋆峰闭了嘴,小包子脸鼓了起来,沉默了半分钟后,才低着头答道。

“我……我也喜欢你。”


啊,真是个可爱的小粉红包子。


(三)

赵志伟一把扛起吕鋆峰,展示了他曾在节目上表现出来的强有力的男友力。把人甩在床上后,不理会吕鋆峰哀嚎“我明天是生日会啊你别这样啊!”,开始证明自己的持久力是与直播时长呈反比的。

 

折腾了很久,等到两人都收拾好重新躺在床上时,时钟已快要指向十二点。赵志伟搂着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吕鋆峰,不时在他眉心偷亲一下。

十二点到了。

“生日快乐,吕鋆峰。你永远都是我的小浪货,也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小浪货。”

时针与分针重合,我和你的心重叠。

 

 (四)

 “我问你,在我向你告白之前,你有没有喜欢我?”

 

喜欢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我们认识都这么久,其实我也不太确定。可能是你去参加一年级那时候消失了很久,我很失落很寂寞,感觉跟平时都不太一样了。大概,就是喜欢了吧。你呢?”

 

也许许久,才认定是他。

 

“我啊,我刚进公司的时候,我们一起去签合约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

 

也许一眼,就认定是他。


end

评论(58)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