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少女樱雪酱

摊牌了,我是大文盲

作者大半夜泣不成声!!!作者不写文了!!!

让我随公孙去了吧!!!!

我构思了一脑海的甜番外 现在全部变成了刀 失去了写文的动力…… 大家好我要写虐文了
原以为公孙会是战死沙场……却没想到会是这种结局 到头来依旧是正人君子

若当时孤王召你,你便入宫,是不是就不会去了?

如今孤王只能隔着这棺木,来同你说上几句话,连那最后一面也见不到.....

爱卿 孤王来看你了.....

孤王好不容易决定振作起来 可是却失去了你 如今 又有何人在孤王身边 劝诫孤王人生在世,没有过不去的坎?


裘振不在了,你也不在了,你们让孤王一人,如何长享盛世......




大晚上泣不成声,为了截图调成原画画质又看了一遍然后又哭成狗

讲点别的吧

裘振的棺木不下葬 真的 不会......

发臭么x

以及 为什么我不截公孙副相的图 因为那个血吐的 把我眼泪憋回去了x

评论(1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