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少女樱雪酱

摊牌了,我是大文盲

昨天上来check文字的时候才发现自己200粉了 谢谢各位的支持

明明我这么混更等死你们居然还关注我不容易啊哈哈哈哈


本来打算6号撸一篇生贺 然而赵志伟一波连线打乱了整个节奏

面无表情删档


准备参加咸太他們的征文活动嘿嘿嘿 为了证明我没有摸鱼 给大家看看我写了一晚上的成果

↓↓


“赵志伟你别老戳我屁股!”

“那是……你屁股啊……”

“废话我转身了你没看到啊,明知道是屁股你还戳啊戳的有完没完!”

“……没看到。”

“哦。”




对 就这样!一晚上就写了这些!

棒不棒!棒!爱我吗!爱!好的谢谢!

被打死x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