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少女樱雪酱

摊牌了,我是大文盲

【执峰】一年级 · 第二期 ①

今日双更嘿嘿嘿 有part one当然有part two啦 但是什么时候写就不一定了

rps瞩目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懂么宝贝们!!!

这一段大概就是写旁听生向陈老师汇报练习成果 结果被陈老师狠狠怼过之后的事 看了节目的就知道啦

然而不知道为什么我对之后发生了什么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大概那个时候去看赵志伟直播了吧x

----------------------------------------------------------------

一年级第二期

(第一次正式甄别在即,陈建斌老师不满意旁听生的训练成果。)

 

下午的拍摄已经全部结束,大家都选择回到宿舍稍作休息。赵志伟婉拒了陈信喆一同回去的邀请,选择留在教室里继续练习。

赵志伟一遍遍听着《我爱你亲爱的姑娘》,跟唱了几遍后,他不耐烦的揉揉头发,将它们弄的一点造型都看不出来。

“咚咚”

赵志伟望向门口,只见吕鋆峰探了半个身子,把手中的塑料袋拎起来晃了晃,然后走到志伟旁边坐下。

“陈信喆说你要先练习,晚一点回来。但我觉得你估计是不会回去了,就帮你把饭带过来了。”他将袋子里的保鲜盒一个个拿出,放在椅子上,把筷子掰开塞到志伟手里,“快吃,我特地抢了好多肉。”

“恩……”赵志伟夹了口饭塞到嘴里,心不在焉地嚼着。

吕鋆峰鼓鼓囊囊将饭菜塞了一嘴,差点没噎着。他拍拍胸口好不容易咽下去,就看到赵志伟有一口没一口的扒拉着饭。“赵志伟,你想什么呢?”

赵志伟停下动作,垂着头,“我真的,真的没有在大庭广众下一个人唱歌超过两句的。信喆很理解我,帮我很多,但我还是担心,到时候万一出了岔子怎么办……”旁听生队长这个身份,实际上相当于一块免死金牌,就算自己表现得很差,到最后节目组都会想方设法解决。然而因为自己的过失,影响到其他人的前程,这怎么想都是不公平的。

自从知道这次甄别的题目是唱歌后,这个想法一直萦绕在他心中,压得他几乎喘不过气。

“怕个屁!”吕鋆峰咬着筷子含糊道,“你已经唱的很好了,刚刚只是在陈老师面前紧张了,没跟上拍而已。你跑调了么?没有呀。到时候你再跟陈信喆磨合一下就好了,担心一开始合不上干脆就中途开口就好啦。”

 

“赵志伟,你要自信。”

 

被吕鋆峰亮晶晶的认真的小眼神盯着,赵志伟觉得心里的压力去了大半。他终于展露笑颜,夹了一筷子肉到吕鋆峰的饭里。“来,吃饭。”

“哎呀这肉我给你拿的,你多吃点!”吕鋆峰端起保鲜盒,把大半的肉都倒给了赵志伟。“反正我来的路上已经偷吃过了嘿嘿嘿。”

“好啊,说好的是给我的你居然偷吃!”赵志伟放下保鲜盒,伸手环住吕鋆峰的脖子把他往自己身旁带。吕鋆峰“诶诶诶”地叫着,然后还要小心手里的饭不要被弄翻。“我要好好地惩罚你。”说完,赵志伟狠狠地在吕鋆峰脸上留下了一个油油的唇印。

“赵志伟你这个大混蛋!”获得自由后,吕鋆峰赶紧放下手中的保鲜盒,往赵志伟脸上也亲了一口,然后看着那个油印哈哈大笑。赵志伟坏笑着凑近,吕鋆峰生怕他又来一下,躲闪的时候不小心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哈哈哈!”

“赵志伟你敢笑话我!我跟你没完!”

 

晚上拍摄之前,化妆师为大家补妆。

“志伟你脸上怎么有一块这么油啊?”化妆师一边扑粉一边说道。

“哦,可能一不小心蹭到的。”

“蹭到的?能蹭出个唇印啊?”化妆师一副“你逗我呢”的表情。

“就是蹭到的啊。”赵志伟偷偷瞟了一眼旁边的吕鋆峰,他正用纸巾擦脸。两人目光交汇,吕鋆峰冲他吐舌头做了个鬼脸,他噗哧一声笑出声。

“诶诶诶,别动别动。我这都化花了。”化妆师转身去拿别的妆品。

赵志伟瞪了吕鋆峰一眼,换来一个吐舌头吐得更欢的鬼脸。

 

叫你弄我脸上,哼!

评论(1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