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少女樱雪酱

摊牌了,我是大文盲

【存梗+求助】论山寨小头头公孙钤如何追求高岭之花陵光

请不要相信标题x

昨天有人在群里说我哭包命硬 万一到时候天璇出了什么事 哭包在城墙上哭一哭 就没事了(不是 然后毓埥见我包哭的梨花带雨 人比花娇 于是就把我包一波带走当压寨夫人了
压寨夫人!这是多好的一个梗啊!
当然我作为一个钤光党怎么会便宜大胡子呢 大胡子你还是去找庚辰吧 陵光是公孙的压寨夫人了!

大概就是公孙钤虽然是山寨头头的儿子 但根本不想做一个山大王 只想好好学习用功读书 有朝一日下山出人头地走上人生巅峰
然后他爹不乐意了 就怼他 还给他绑了个“媳妇”回来成亲
公孙本来不想 结果一看陵光这么好看这么可爱 一见钟情 于是决定:追!

但问题来了 公孙该怎么追求陵光呢?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追啊大家帮我想想办法啊 我给你们跪下了orz

最近因为在赶报告所以都没什么时间填坑 请大家见谅 大概周四会更一点…… 只要我记得……

以下放一点小片段↓↓↓

帕特 万♡

作为这占山为王的山寨头头的小少爷,公孙钤心里苦,可他不说。
在这个遍地都是歪瓜裂枣,贼眉鼠眼的贼窝窝里,公孙钤端的是个落落大方,君子如玉。虽在父亲的逼迫下习了武,但他还是最喜欢舞文弄墨。别人下山都是顾着吃喝玩乐,他下山则是为了寻师访友。哦,这只是他的想象罢了,因为他父亲从来不允许他下山,生怕他一下山就跟那些所谓的文人墨客跑了。

开什么玩笑?老子的山寨可是等着你这兔崽子来继承的!
可是爹啊,我只想好好娶媳妇过日子啊!
娶媳妇是吧!好!明天就让你娶媳妇!
啥?!

帕特 兔♡

第二天,公孙钤起了个大早。先帮陵光把被子掖好,趁人未醒,还捏了捏手。啊,真可爱!当然,正事还不能忘。收拾好自己,公孙钤就直接杀到了山寨头头的房里。
“我说兔崽子你昨晚美人在怀享受了一晚上,就不能抱着一颗感恩的心给我消停会儿!”
“爹啊,咱能不能别干抢人的事,俗话说……”
“打住!爹听不懂你那些破玩意儿!你是不是想把人送走!”
“他不适合待在这种地方。”
“我就问你,这小公子好不好看,漂不漂亮,温不温柔,可不可爱,合不合心意?”
沉默。
“我告诉你这小兔崽子,这小公子精通诗词书画,什么温什么雅……”
“温文尔雅。”
“对!反正十里八乡的姑娘们都抢着要呢!我告诉你,既然咱们得到这个机会就该把握!反正你也喜欢人家了不是,不管怎样生米煮成熟饭追到手再说!”

被一脚踹出房门的公孙钤,总觉得自己被人算计了,还是被自己的亲爹算计了。
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啊……

评论(1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