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少女樱雪酱

摊牌了,我是大文盲

【钤光】娶个压寨小夫人(二)

今天开心来更文x 南京站了一秒裘光(不是x 好了 一秒过了 收!
刚开场的时候我举了大峰的手幅大峰还看我这边跟我打招呼了!!!好开心 啊 卒
明天2号上海场有要领钤光应援的欢迎来找我 欢迎加群预定XD 简单粗暴的钤光群宣→_→497218570
如果OOC了 锅归我
以下正文
––————————————————————————
♡公孙漫漫追求路

钧天境内共有五座山,分别为天璇,天枢,天玑,天权,遖宿。这几座山分别被五个山寨所占领,按理来说应当是王不见王的景象,可这几个山寨的小少爷却称兄道弟要好的很。
公孙钤思来想去,念及他那几位兄弟都已“成家”,立即修书,请教追求之法。
只过了两日,便有了回信。

执明:阿离想要什么,我就给他什么。只要阿离喜欢,我统统给他拿来!如果阿离想要天上的月亮,我就在山上建个高台!只要阿离高兴,我就高兴!反正我天权有的是钱!

蹇宾:我与小齐心意相通。无需多言,便能知晓对方心中所想。况且他自愿跟随在我身边,根本不需要什么追求告白之类的琐事。小齐,甚好。

仲堃仪:想我家孟章乖巧可爱,身为一家之主做事却还需听从三大亲戚的商议。我就帮他怼他亲戚!怼着怼着,就怼出了心得,怼出了感情。

毓埥:追这个字我可有心得了!庚辰有事没事就用凌波微步,跑的连影子都见不到,我只好在后面拼命地追啊追,追啊追,追啊追……

良好的素质让公孙没有把回信扔在地上。你们这不是追求经验,这纯粹是来秀恩爱的吧?求人不如求己,看来追求之法还得自己摸索。唉,心好累,需要陵光么么哒。

公孙钤发现陵光每日都会去山寨一处鲜少有人经过的制高点静坐,一坐就是一下午,于是他有事没事便前往那处,陪着陵光看那山下的桃花。第一次看到公孙出现在自己的“秘密基地”,陵光只是瞥了一眼,然后便寻了一处干净的地方坐了下来。见他没有排斥自己,公孙钤也在他身旁寻了和空地坐下。
陵光呆呆的看着山下的桃花,一言不发。公孙也不开口。他总觉得陵光的魂仿佛已经不在此处,而是在山下,在那桃林之中。公孙不忍看陵光这幅颓废模样,便不时拿些糕点喂给他。起初当糕点递到嘴边的时候,陵光还吓了一跳。陵光不解的看向公孙,那人不说话,只是笑着,把糕点又往前递了递。陵光在那笑的蛊惑下,愣愣的张嘴,吞咽,接着又是一个糕点递过来,再张嘴……直到一碟糕点用完,还被喂了几口茶水,公孙收了收东西,说道:“时候不早了,天气也有些凉了,不如早点回房休息吧。”“哦,好。”陵光跟着公孙钤回到自己房中,直到坐在椅子上才回过神来。
自己刚刚是要干什么来了?哦,忘了,不管了,吃饭。

就这样日复一日,公孙钤觉得他和陵光之间已经有了很大的进展。昨日,公孙正望着桃林出神,突然觉得肩膀一沉,低头一看,陵光闭着眼,靠在他的肩头。公孙纠结了半天,最后小心翼翼的伸手揽住了陵光的腰,把他往自己身边带了带。陵光的身子抖了抖,却没制止,反而寻了个舒服的姿势,接着小憩。这种默许让公孙的心里乐开了花,微笑浮在脸上。

后来陵光就真的在公孙的怀里睡了过去。公孙唤了几声不见人醒,只好将陵光抱起,送回了房。把人放在床上,帮他掖好被子,公孙握了握陵光的手,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就在他转身离去的时候,原本熟睡中的陵光,嘴角上扬。

评论(8)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